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454|回复: 5

传奇GM群里又有人被骗在刷群啦!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7 天

37

主题

103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1339
发表于 2019-2-19 15: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战友版本库 大过年的 为了区区500块钱不要脸 客户找他买版本随便发一个95的50块钱版本 NPC内容全错 跟他反映问题 直接被T出群 区区500块钱 把一个人的脸面都搞没了
老战友版本库 大过年的 为了区区500块钱不要脸 客户找他买版本随便发一个95的50块钱版本 NPC内容全错 跟他反映问题 直接被T出群 区区500块钱 把一个人的脸面都搞没了
请各位GM同行看好这个人渣 卖版本卖成这样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每天定时问候五次 老战友全家好
请各位GM同行看好这个人渣 卖版本卖成这样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每天定时问候五次 老战友全家好

QQ图片20190219151336.png QQ图片20190219151341.png QQ图片20190219151345.jpg QQ图片20190219151349.jpg

老战友版本库 大过年的 为了区区500块钱不要脸 客户找他买版本随便发一个95的50块钱版本 NPC内容全错 跟他反映问题 直接被T出群 区区500块钱 把一个人的脸面都搞没了
老战友版本库 大过年的 为了区区500块钱不要脸 客户找他买版本随便发一个95的50块钱版本 NPC内容全错 跟他反映问题 直接被T出群 区区500块钱 把一个人的脸面都搞没了
请各位GM同行看好这个人渣 卖版本卖成这样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每天定时问候五次 老战友全家好
请各位GM同行看好这个人渣 卖版本卖成这样 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每天定时问候五次 老战友全家好


曝光  老战友版本库  专门出售残端,出现问题都是正常的,草他吗,谁买都不要去老战友版本库买版本,买了闹心,骗钱给他全家买花圈



QQ图片20190219151524.jpg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7 天

37

主题

103

帖子

10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1339
 楼主| 发表于 2019-2-19 15: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不好说什么呀!  现在卖版本,做服务什么的都是很难做的,会有各种各样的不和谐因素产生!
发生这种纠纷再正常不过了,其实大家根本没有必要去买什么500的版本, 因为500的版本都是过几天就会免费的!   还是下载些传奇单机服务端玩玩吧 挺好的!
不会被骗也不会受伤!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7 天

[LV.3]偶尔看看II

565

主题

1473

帖子

1548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27989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9-2-19 15: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会有各种各样纠纷,所以本站官方不出售任何版本!  
也不收费做任何服务! 我们打造一个给广大网友自由分享资源的平台!
如果我也卖东西肯定经常会被人骂成狗! 哈哈!
版本这种东西是绝对做不到另购买者满意的!
购买者拿到你版本就会发现原来是个垃圾!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签到天数: 28 天

[LV.4]偶尔看看III

4

主题

191

帖子

19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218
发表于 2019-2-22 00: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顶楼上的······     完美是不可能的···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6

帖子

6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15
发表于 2019-2-25 10:4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在爱着复古的版本,有没有大神能够分享几个经典的无错的适合开服的版本出来呢!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3

帖子

3

积分

新手上路

Rank: 1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5
发表于 2019-2-25 11: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发现购买的版本链接失效了可以去投诉举报版本发帖呀,管理看到会退还金币或者叫楼主补充链接!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上一条 /1 下一条

联系站长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传奇单机版论坛 ( 湘ICP备17021663号-1 )|网站地图

GMT+8, 2019-9-15 13:30 , Processed in 0.031610 second(s), 4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28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