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单机版论坛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624|回复: 28

[其他引擎]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复制链接]

签到天数: 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533

主题

1341

帖子

141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145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3-20 10: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个是新引擎sql引擎的一个复古版本,我本沉默3.0商业版,很明显这个版本特色功能并没有什么,就是个简单的复古版本而已!不过采用的是最新的sql引擎,给喜欢研究新引擎的朋友一个学习对象而已!

☆★☆★我本沉默本飞扬EI3.0版本说明☆★☆★2003/01/12更新

1.全新整理数据库文件,修正了物品名为老版本传奇的物品名,以确保游戏的延续性,玩家的熟悉程度和任务的继续性.修整了一些装备的属性.添加了圣战,法神,天尊,浮幽,虹魔,魔血,银域等套装

2.100%汉化了所有的NPC对话,并且对话内容比较亲切,为新手设置了详细的公告栏和向导NPC,以使他们能尽快上手.

3.成功地分离了任务,3.0原有任务暂时保留以汉化的部分,添加了所有2.0版本的任务.

4.99.9%汉化了主程序,六个登陆程序也已经完全汉化

5.客户端100%汉化

6.完全解决了诸如,马的颜色会变,不能停宝宝,不能改变攻击模式等问题

7.添加了各种彩色的怪物以及其他新的怪物,如牛系怪物.该怪物数据库可以成为EI标准.

8.新魔法添加了2种,地狱冰和冰龙傲月.其他新魔法介于没有攻击力的问题,将于下个版本增加.(这个问题韩国也没有解决)

9.完全汉化了地图文件,添加了月牙岛,新沙漠,新矿洞等地图及相应的小地图

10.本版本清除了所有的垃圾代码,验证了所有程序连接,清理了所有的ID和玩家信息参余,为一个绿色干净的版本.

2003/03/10更新
☆★☆★我本沉默本飞扬EI3.0☆★☆★      V2.0标准版说明
1。制作了DBsvr注册信息.reg双击导入即可,从而简化了DBsvr.exe的设置
   请注意本版SQL名安装用户为:sa    密码为:rety
   您应该打开 这个,reg文件将用户名和密码改成您的

2。重新无错汉化了五个辅助程序,性能达到最好,让人惊喜的是我的256M内存,C1.7G CPU单机玩
   主程序已经一切正常不会报错了。包括让单机用户头痛的 DB wait error 也没了 。呵呵

3。重新整理了服务器端结构更加简单明了,去除了任何不必要的文件。

4。有教学录象了,安装更轻松。

5。从本版开始沙巴克攻城正常进行,行会招人

根据论坛的问题反馈进行整理:3月14日
一、超级传送员有的地方不能传送,比如:传送到比齐矿区就不能传送。

(游戏设置的要求,如果哪里都能去,就不好玩了)

二、有些怪物的经验值分配不合理,比如:僵尸和骷髅战士,骷髅的经验就大于僵尸。

(已经得到修正)
三、僵尸所爆的好多书爆不出来,就是说僵尸里的书名有好多什么职业都学不了。

(已经修正)
四、道士30级能学的召唤神兽道士30级了,书也能鉴定,但是就是学不了。

(32级才可以学)

五、在书店里能买到的书,在鉴定员那里没有鉴定的地方,比如:魔法师学的冰龙傲月,鉴定员那里就不能鉴定。

(由于冰龙傲月的魔法实际效果无法实现,所以现还未开发魔法,现修正为该书不可爆出)
(GM如有需要可以直接用@make 冰龙傲月(鉴定)  来取得此书)

六、半兽人古墓里的仓库管理员,点不开,一点他机器就死机。

(经测试并无此漏洞)

七、武士、法师、道士的村里我感觉应该有各自的书本鉴定员,不知道为什么有些鉴定员就是不能鉴定,比如:武士村里的就不行。还有武士村里的首饰员点不开。

(修正毒气镖不能鉴定的漏洞,增加了鉴定处,修正首饰员点不来的漏洞)

八、仓库不能翻页,就是从仓库里取东西的时候,物品栏不能翻页。取东西就得把所有的东西都取出来才可以的,要不就看不到自己想取的东西。

(测试中)
九、有好多魔法看不到效果,比如魔法师的激光电影、冰龙傲月、地狱冰等都看不到效果。

(目前只有冰龙傲月,电力网等没有攻击力,其他如激光电影,地狱冰是完全正常的,请检查自己的客户端是否配套)


十、沙巴克的问题最为突出了,1、不能攻城(沙罢克的皇宫的门没有血,也就是不能打)2、沙不能存钱,也不能控制城门。我建议把2。0的沙巴克城还原到3。0就很好啊。

(已经可以攻城,沙的漏洞已经完美解决,修复城墙,雇佣弓箭手,解决刷钱漏洞,沙巴克成员每天可以领取工资)



其他:

1。赤月峡谷有错~~~不能进出洞口~~~不然地图就出错

(已解决)

2。客户端问题:很多东西无法显示,像购物栏,有些装备等等,后来更新了,但是像天尊头盔等等,带在头上还是无法显示.不过这些还能忍受.不妨碍游戏继续进行~


(天尊头盔在客户端中没有外形图片,只能等韩国更新)

3。神兽已被增强!但只能召唤一只,可同时召唤神兽和骷髅。

4。诱惑之光最多可以招三个怪物,并不是每种怪物都可以招的,请多试验

5。白日门增加 杂货店

安装说明:
1。将压缩包解压在D盘根目录
2。安装好SQL,新建一个叫RETYMIR3的数据库
3。还原数据库,选择从设备还原,路径为:D:\MIR3\数据库文件\RETYMIR3.MIR3
4。设置好ODBC数据源 建名为RETYMIR3的系统DSN
5。D:\MIR3\DBSrv运行DBsvr.exe设置
6。更改IP地址
7。修改!setup中的SQL安装密码
7。按顺序运行服务器端

回复即可免费下载!
下载地址:
游客,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签到天数: 6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19

主题

199

帖子

199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2702
发表于 2018-3-21 10: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高级模式
哎...今天够累的,签到来了1...

签到天数: 255 天

连续签到: 63 天

[LV.8]以坛为家I

0

主题

337

帖子

3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3064
发表于 2018-3-20 21:4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试过一个176基础版的SQL,没怎么搞明白。不过感觉很好玩的。再学习一下。谢谢分享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该用户从未签到

0

主题

240

帖子

240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304
发表于 2018-3-20 23:28: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确保游戏的延续性,玩家的熟悉程度和任务的继续性.修整了一些装备的属性

签到天数: 91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533

主题

1341

帖子

1411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14518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楼主| 发表于 2018-3-20 11: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问题请去传奇交流求助版块发帖咨询,帖子下面回复是看不到的!每天信息太多,请见谅!

签到天数: 255 天

连续签到: 2 天

[LV.8]以坛为家I

8

主题

781

帖子

781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1977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灌水之王

发表于 2018-3-20 11:4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分享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签到天数: 323 天

连续签到: 9 天

[LV.8]以坛为家I

15

主题

575

帖子

576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威望
0
贡献
1
金币
1893
发表于 2018-3-20 1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该会员没有填写今日想说内容.

签到天数: 75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6

主题

136

帖子

136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9
发表于 2018-3-20 17: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SQL引擎我本沉默3.0商业版 [修改]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签到天数: 19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

主题

427

帖子

42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87
发表于 2018-3-20 18: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学习了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签到天数: 303 天

连续签到: 18 天

[LV.8]以坛为家I

18

主题

326

帖子

326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3954
发表于 2018-3-20 2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6666666
欢迎大家来到传奇单机版论坛,有资源的朋友可发点东西到论坛赚取金币和大家交流资源呀!

签到天数: 39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2

主题

121

帖子

121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威望
0
贡献
0
金币
588
发表于 2018-3-20 21: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aaaaaaaaaaaaaa
论坛是我家,分享靠大家!!!...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关闭

站长推荐 上一条 /1 下一条

联系站长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传奇单机版论坛 ( 湘ICP备17021663号-1 ) |网站地图

GMT+8, 2018-12-11 08:19 , Processed in 0.074087 second(s), 3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8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